勝文怎麼不來好好寫書 教大家如何賺錢呢 ?

: 坑殺投資人? 連勝文陣營:金衛的股票一張都沒有賣出
回憶前幾天,連勝文自己要柯P公佈財產 http://ppt.cc/68UY 在柯柯P公佈與他妻子近二十年來的財產資料之後,連勝文卻講了什麼話。



連勝文批柯:公、私帳都搞不清楚光拿報稅單出來有何用?  可是金衛說你有賣 http://ppt.cc/1rKW,  你的發炎人又說你沒賣,還不快公佈你的買賣資料以招公信
批柯MG149帳戶 連:最糟的公司管理  金衛來台發行TDR,造成台灣投資人大賠,一點都不糟?
連勝文:我根本沒靠台灣 不像柯P拿政府錢 請問金衛來台灣發行TDR,這跟台灣沒關係?
柯公布財產 連勝文:須公權力查驗 那你的財產都不用公佈?不要再扯2004了,2004根本沒有監察委員, 就算2004有人查,那也是查你爸,不是查你的, 當時你已成年,這個國家根本也沒資格在2004年去查你的財產。 台灣不是每個都是那麼好騙的蠢蛋。
連勝文:自己說自己的東西 難說服大家 你知道就好,那你還不快把你的財產資料公佈。
連勝文要柯P把帳戶疑點說清楚  你也應該說明你到底有沒有Series 7執照。  你也應該把金衛TDR疑點說清楚。 你也應該把頂新TDR疑點說清楚。 你也應該把代言喬山後,股價大碟五成這件事說清楚。
被嗆公布財產 連:柯的人格特質問題 連八卦版阿宅都知道你過去對針對柯文哲講過的話,幾乎每一句都可以用來打你的臉 這也許都許就是你的人格特質吧!
連勝文嗆柯P「帳戶資料上網、全民檢驗」 要刮別人的鬍子,請把自己的刮乾淨。
連勝文競選總部痛批 柯文哲極度不光明、不磊落,令人不齒 一個不願意公佈自己有多少財產的超級有錢人, 真的沒資格批評一個錢賺沒你多,卻還敢公佈自己跟家人財產資料受大眾公評的人。 最有超的一件事,是昨天的新聞 連營除內鬼 開除一幕僚 可是勝文,你也曾在2014年8月13日說了「幕僚水準代表領導人水準」 連勝文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,多加加油,好嗎? 往正面的方向加油,坦面去面對,會比這樣老是被自己講的話打臉更受人尊敬。 一直這樣攻擊一個老實人,而且這個老實人還是救人無數的醫師,真的很令人看不過去。

推薦最近經典影片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京女孩趙星的遊記 讓陸網友看見台灣

沈芯菱:一位值得敬佩​的台灣貧窮小女生的奮​鬥史

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: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

第三十三屆瓊斯杯開打,回憶兩大名將:曾增球及張嗣漢

2020/2021 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

推薦Blog

本月熱門文章

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「對台統戰」策略看兩航談判

郝柏村去世 享嵩壽101歲

中國三無漁船翻覆案 中華民國海巡署驅離三無漁船 這些船舶有些會非法出海捕魚,有些會進行走私、偷渡,甚至毒品交易

台灣政壇 詐領助理費紀錄

台灣足球 傳出中華足協要女足球員簽「賣身契」 足協道歉、將作廢合約

最美立法委員賴品妤談 中國三無漁船越界捕魚 台灣海巡依法執法

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涉及性騷擾案件整理

回顧過去八年跟馬英九執政的差別 政黨票真的要好好投 不能再回到馬英九的八年慘淡日子

蔡英文總統執政8年 解決馬英九執政後期並未妥善規劃能源配置 當時規劃的新增的發電機組小於除役的發電機組

[投資][不動產] 收購畸零地 接著改成小停車場養地 等待都更的範例